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莫爾夫婦愛情故事 相遇】






【回憶星期四之人妻說故事時間-相遇】

2007年七月,剛從高中畢業的傑夫再次踏上台灣這片土地。
這次的他不是觀光,而是抱著滿腔的熱忱去真正體會與認識台灣。

傑夫和他的大姐那時住在中和的某一個高樓大廈,
樓下就是家樂福和健身房,
對他一個外國人來說實在是在方便不過了。(該不會有讀者知道那棟大廈?)

想學中文和交朋友的他在交換語言的網上刊登個人照片和資料,
當然有不少男男女女加了他msn,但他不曾主動去聯絡任何人。

傑夫說他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個男生似乎對他非常有興趣,
不斷稱讚傑夫的髮色很美並想邀請傑夫去家裡作客,傑夫當時覺得超尷尬就停止聯絡了。(俗辣)
某人當時還跟了不少女生見面,樂的呢!!! (拳頭...)

八月時,Viviana也在同個交換語言網站刊登個人資料因為當初有準備要去美國念書所以想找人練習對話,但害羞的我也不曾主動去加別人msn更不用說見面了。

直到有一天看到傑夫的個人資料後,一切都不同了。
那時彷彿有一股強烈的聲音告訴我一定要聯絡他,而且這個人未來會成爲你的丈夫!! 
當然,當時18歲的我並不以為意但還是不鐵齒的寄了一封e-mail給了傑夫。
內容大概是簡單的自我介紹還附上了當時的照片。


至今人夫還保留著那封e-mail,捨不得刪除。
*當時Viviana剛結束了一段戀情,對方是英國人大我十歲,因為年齡差距,
我當時因卻步而提出分手。(星巴克喝咖啡也可以被搭訕)
(連我媽都不知道這件事,我對你們也太誠實了吧!!) 

分手後,我向天父禱告 希望能遇到命中註定的Mr. Right呀,而且這個人也必須和我有同樣的信仰。
 (不久後就遇到了人夫)


未完,待續...

*照片是我們當時2007年交換語言個人資料的大頭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