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韓國必買】 韓國戰利品分享2016

VOILA!!!Viviana終於把韓國戰利品文生出來了😂

                                         看起來是有些多,但真的是囤貨啊~(心虛)
                   這是我們第三次去韓國,想說一定要來分享!
                     姐身為已踩過地雷過來人由衷建議,
                     出國購物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爬戰利品文)

Etude House橙漾果汁吧眼影盤
大推,橘色就是很適合夏天啊!顯色度也很好👍 
(感謝竹竹幫我等到打八折時購買,還帶回台灣給我❤)
 THE FACE SHOP MONO POP EYES
這是THE FACE SHOPKakao Friends 合作的限量眼影盤
好像只賣三天吧 ()
而且我是在機場免稅買的,記得只要9000韓幣左右!!

Etude House的化妝品們
他們家的單色眼影大推,真的超好用!一個3500won
最左下的是他們家的眉筆,每次都一定買10支以上囤貨!

VDL 左妝前毛孔修飾乳和右眼影打底膏
眼影打底膏的包裝是特別版的,叫我怎能不買!!
但默默還是覺得Urban Decay的比較好用...

Too Cool For School 
左大便形狀粉底海綿5000won (一般般)
右美術課三色修容餅-> 我很喜歡 

這次買的底妝類產品

The SAEM 遮瑕膏大推 5000won 
 色號1很適合當眼下打亮遮瑕
遮痘痘買色號1.5或更深的色號比較適合唷

MISSHA 熊大氣墊粉餅
遮瑕控油
想要保濕款的就要買黃色莎莉

多啦A夢氣墊BB完全是因為老公是哆啦A夢迷,
他硬要我買 :P 

Innisfree
他們家臉部綠茶保濕噴霧大推
味道好好清爽而且買小瓶很適合放在包包外出使用(這個是人夫最愛)
中間礦物控油蜜粉油肌人一定要試試!!! 

3CE
橘色腮紅超可愛

Banila co.
大名鼎鼎的卸妝膏應該不用介紹了
超級無敵好用(我買了五罐囤貨)

Etude House
10合一毛孔調理化妝水
這是我們的第三瓶(沒錯!我說我們😂)
500ml的包裝是按壓式的 超方便👍

Etude House
  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大推,洗完後皮膚超乾淨
 (但可能比較不適合乾肌)
 遇到買一送一 太幸運了!!!

                                  Mise en scène Perfect Repair 護髮油

                          最近很火紅的護髮油
                        而且也遇到買一送一了(暗爽中)


韓國姊姊幫忙在網路上訂的天然草本面膜粉
用法:兩小匙粉末加上原味優格和一點點蜂蜜
我自己覺得效果很棒!!
而且100%天然


不誇張,這次我們扛了將近300片面膜回加拿大
其中我真心大大大推Tony MolyI'm REAL系列
便宜又超好用!!!真心真心真心!!!
很真心所以要說三遍!!!
一片1000Won而且買一送一!!!

The SAEM 巧可力派護手霜
真的超可愛的😍 超適合買來當伴手禮


來韓國草本漢方衛生棉也勢必買啊!!

傳統點心黑糖煎餅的方便包
這個我做過無數次(這個牌子最好吃)

之前超紅的抹茶醬當然也買了
(本人意外的小罐)

最右邊的是條狀綠茶包 很方便放進水瓶裡
超適合冷泡夏天喝 大推~

這是我和人夫的服飾類戰利品
驚覺!!色彩也太不豐富了吧 (笑)
我的衣服大多都是在梨大商圈購買
東大門我真的無法,眼花撩亂!!!

洋裝10000won
 小外套10000won

                      
                      我最近超常穿的吊帶裙10000won
                            白踢5000won

墨鏡10000won

莫爾夫婦旅遊必買咖啡豆
這兩間都是自家烘培
我們喝過覺得不錯就買回家了
(咖啡店介紹文,有人有興趣嗎?)

THE FACE SHOP
這個超可愛的!!!
是竹竹送給我們的見面禮 
我愛你竹竹(趁機告白)

傑夫和我的襪子
   我們是襪子控無誤 😂

最後
這個是擁有婦魂的Viviana最得意的戰利品
有隔間的玻璃便當盒
 每次使用時,同事都投射閃閃發光羨慕的眼神
姐只有一個字,爽!!!

Tip:購物盡量要在晚上回飯店前的兩三個小時前
 這樣就不用背著沈重的戰利品一整天囉 :)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